野菜園民宿 

電話:049-2676932
傳真:049-2677359
手機:0928-676932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竹豐村光復路91-5號


這是我們這次旅行成功的大功臣之一哦
整個民宿的感覺很讚
當初打電話詢問的時候,老闆娘非常帥氣的說,
”我們的好不是用嘴巴說的出來的,你們直接來住就知道了,保證你們會滿意”
不是相信他說的話,而是他們真誠的態度讓我想到了九份119民宿的陳姐
我想,他們都是對民宿一樣堅持的人吧
果不其然我們真的是選對了

野菜園民宿,沒有很華麗的外表,但是當老闆一看到我們的車來了
馬上出來招呼,讓我們停車,這種感覺比看到五星級飯店的豪華還要震撼


在這個時候老闆娘正在準備今天的晚餐,但也是很貼心的先問我們累不累
讓我們先放行李,如果我們不打算去別的地方走走
那麼可以在這附近騎腳踏車或者唱他們的卡拉ok
用的很像國小教室的泡茶聚會廳,很有fu


我們訂的是八人大通舖(可以住8~12人)
ㄟ...我怎麼記得我們住的是小辣椒啊? 整個房間有很香的檀木味道 清爽宜人

房門一打開 夏克到我了啦,整個很乾淨很新,而且老闆知道我們有男女共住
還特地找了一間有拉門可以隔開的讓女生可以在拉門裡做小團體集合
呵呵~真的考慮很周到


當晚呢~微醺的醉意所以我想大家應該是睡的不錯吧
只是我的左邊一直傳來如雷貫耳(好貼切啊)的呼聲
我又失眠哩

另外介紹民宿的餐食都是由老闆娘一手包辦了
當然,當天我也有幫忙(嘿嘿)
我們的住宿是有含早餐,但是我們又加訂了一個晚餐
想體驗當地的特地餐
真的是很棒哦
真糟糕晚餐太豐盛所以只顧吃沒拍到@@
這個是份量超級無敵多的早餐還有很好喝的自製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南風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