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段愛情中

也許我失去了原本我以為美好的友誼

但我得到了更多來自於你的愛以及不同的想法與看法

努力成長中

我其實不擔心 不害怕 也不煩惱 (不過會需要調適啦)

因為我一直相信著

只要是夠堅固的友情

終究還是會有一條線 緊緊的拉住彼此的

只是這條線 先繞到了別的地方

去尋找不同的風景而已

也許他們會在這樣的冒險中 得到更多更豐富他們人生的事與物

那麼我會在這裡為他們高興

假如他們在人生的旅途中 遇到了挫折 遇到了不如意

那麼我也會在這裡當他們的避風港

隨時歡迎遊子歸來

這樣的想法 會暫時放在我的心中 

他們需要去體驗不一樣的旅程

現在的我 只想在乎你的想法 

一樣你開心 我也開心

 

by min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南風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