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跑去環球吃飯

又閒逛了一下b1的狗店

養了狗狗之後很愛在寵物店花錢

(都要比自己買衣服花的多了...)

看到一個好物 不過我沒買

因為很貴 是狗狗的帽子

很小一個就要賣300多塊我買不下去咧

所以決定回來自己鈎

成品出來哩

DSC04866.JPG 

由我們家的蔡狗狗為大家示範

DSC04871.JPG 

帶上去還蠻好笑的

加上他的帽T 就很潮哦

是一隻潮狗咧...

 

=========================================

後記:今天被蔡狗狗中傷破相

趁我在睡夢中抓了我的右眼結果眼頭一整個破皮+腫起來

只為了他要吃早餐....痛死我了啦 差點以為要瞎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南風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