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文章再不生   就要生不出來啦~~

決定要來亂亂寫

第一天到泰國我們是坐亞航的晚班機出發的

到曼谷機場已經是晚上了

加上我們慢慢來的出關跟拿行李

還有我們在機場的7-11就玩的不亦樂乎

到了PN(樂活旅店 Phranakorn-Nornlen)民宿 已接近當地的12點(也就是台灣的1點)

搭了可愛的小桃紅TAXI 結果…

PN民宿在一個小小小巷子的裡面,連司機大哥也找不著的地方

果然…是高人都隱居在深山裡頭的

就在問了無數個路人後終於在一個7-11(無所不在?)的轉角我們看見了他

一入眼簾的是 很親切的大門口 很有鄉村風

走進裡面更是驚為天人唷 好舒服的佈置法 (白天補拍的)

每一樓都有不同特色的牆面藝術

 

 

叫我不愛他也難 總覺得不管在多巷子裡 都要把他挖出來住才對的起大家

還有無線上網區 哦~ I  APPLE

看到這裡,其實我們還沒CHECK-IN 哈…

簡直是當自己家在玩了嘛

這裡就是櫃台,牆面有一幅超大的手繪曼谷地圖  佩服滿點 >////< 畫的人好厲害

泰國人真的很熱情咧 會叭啦叭啦的跟你聊天 

愈聊我就愈覺得英文離我愈來愈遠>”< 不過還是很努力的比手劃腳 達成了第一次的溝通

ㄏㄏ 先跟他說我有電話訂房 然後查不到之類的 一堆 聽沒有的對話

這個就是我們的房號 NO 203  外加超級可愛的 房間鑰匙

一開房門 也被這樣清新的感覺 打到我的心

噢買尬 看起來好好睡

房間很簡單(該有的都有) 但感覺很舒適

 

廁所也很原始的風格

過了一夜好眠

清晨的頂樓 有一種寂靜的味道 如果我也可以這麼有氣質就好了~_~

陽光灑下的庭院 就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囉~ 肚子好餓 (氣質毀滅~)

 

早餐很豐盛 每天都不一樣的搭配

今天我們吃 蕃茄湯&綜合沙拉&法式烤土司&水果&胡蘿蔔mix鳳梨汁

我我我~雖然很愛吃菜….可是哇布洗荒吃草啊… 而且早上很餓但其實吃很少

所以我的胃 只用水果跟狗汁 就KO了  (浪費的小孩…)

還是要推推啦~ 早餐很新鮮

而且第二天為了我們要更早出發去水上市場 還特地幫我們做了外帶的早餐

可惜…又是一堆草>”< 還有那塊白白的(肉?我猜是的) 紗理說他很好吃的…但我不敢吃咩

恩~ 寫到最後

下次等喋血曼谷完了後

要再好好住一次

 

 

 

 

 

 

 

 

 

 

整天 打滾~ 我是lazy 大小姐

關於資訊就…看下面的地圖八~  。END。

民宿官網:http://www.phranakorn-nornlen.com/

是24小時服務的唷

網址一下子找不到, 請打yahoo關鍵字 曼谷 樂活民宿 就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南風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