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除了計程車 沙龍 可以五顏六色外

連飲料都可以哦

真的是一個 colorful 的國度

就由我來示範曼谷飲料怎麼喝八 …

這家是我最愛的果汁雪克(不是雪特)店

又便宜又純 是我六天以來覺得最好的喝店

只不過老闆也蠻大牌的捏 一直看電視

就任由排隊的人潮在烈日底下等啊等

這家就是在考山路的路底很多人的果汁店很好認…

首推他的芒果雪克 好濃 好香 好好喝 而且才…  30B

這樣的價錢叫我去台灣哪裡找呢…當然要多喝一點才夠本

所以我每天每次有經過就必買

比過了 桑倫夜市跟 siam 百貨公司區的任何一家 都還是沒有這家好喝捏

我會想你的… 推推推推推 5顆星

這個粉紅色的…我原本以為是草莓牛奶咧…

可是 它不是!!! 它是一個很像感冒糖漿的東…

嚇到我的嘴了…所以只好又衝回去買芒果雪克

這攤總共有2個顏色 不是紅的就是綠的(我猜綠的應該是薄荷吧)

一杯700cc 也很便宜才 25B

我個人不愛~ 所以不推推…

對啦 來曼谷就是要喝這種用帶子提的

我買了好多好多的飲料都是給我用杯子裝

害我還去問人家…買什麼才能用袋子

原來…店家看我不是本地人所以都很貼心的幫我用杯子耶

就干心啦…  可是哇明明要袋子才夠原汁原味咩

在台灣我也是瘋狂找這樣的紅茶來喝

曼谷的茶有一股香氣 加上很甜的口感

喝起來就是爽快啦~ 這包 也才 15B  每樣都便宜到很想一次買10包

來曼谷沒有喝這個不要說你沒來過  可是哇沒喝…因為哇不敢喝奶茶咧

泰式奶茶 700CC才 20B 

據說(紗理說啦) 還不錯喝呀 而且就是爆甜

可以等冰塊融化了一點再喝 會比較不像螞蟻附身啦

ㄟ…好吧 有生之年我決定 要試試看泰式奶茶

最後最後我們在水上市場喝了一個比較不一樣的~

純天然椰子水…喝了這麼多飲料跟果汁…還是天然ㄝ尚吼啦

這個也是20B  一喝下去暑氣全消啦 (偷問:肚子肉肉可以一起消嗎?)

然後我還有要講 曼谷的7-11 太好逛了啦

好多明治牛奶跟養樂多…

最重要的是還有燕窩咧  超便宜的捏(1罐35B)  再怎樣也也要當個小貴婦 用燕窩來溂口

下次去曼谷

好像…也是想把上面的東西再喝一遍咧 粉紅色那個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南風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