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新建好的校區,很美吧~」曉真的是很愛這裡
學校從原本的五樓舊房子改成了17樓高的電梯大樓,雖然看起來很新,顏色也弄的很春天

但是就是給我一種很不好的感覺,我不喜歡它
又沒有要招生了蓋那麼高做啥啊?養蚊子?
一走進禮堂,胸就開始悶了起來,早知道不要來學校義務幫忙了
「學妹你們要負責讓新生就定位哦,典禮馬上開始了」一個臉讓人沒印象的學姐這樣對我說。
「看來我應該是這個學校的二年級吧」我這樣推斷著
「曉呢?跑去哪了」我找不到曉,只好獨自做起指揮新生的工作

典禮開始了,表示我們這群來幫忙的學姐們可以去泡茶聊天嗑點心 cc
我還是找不到曉,開始找著找著急了起來,我沿著樓梯一直往上走
突然我的身邊走過了一個人,性別不詳,因為太暗了什麼都沒看到哇
「好臭哦!學校的老師也喝酒嗎?」我快步的遠離他,太黑了我連頭也不敢回
他看起來像漫無目地的在走耶,難道是工人? 押下心中的疑問
「還是先找到曉好了」我告訴自己

「曉!!你跑去哪啊都找不到你!!」終於被我看到他在一樓的川堂,還推著一台嬰兒車
「這誰的小孩?」
「老師的啊我剛就是先跑去找老師啦!我有叫你你都沒聽到,還一直往上走很危險耶」
「曉,學姐叫我跟你拿申請表格等下要叫新生填」呃...其實對於學校的什麼東西放在什麼地方,我不是很瞭
「哦哦~那走吧!我們去動物園管理室拿!」曉一邊推著嬰兒車還要一邊伸出手拉我,
從近學校我就一直暈暈恍神恍神的,好像哪裡不對勁似的
我無神的跟著曉走,才走沒多久曉突然停了下來,還發抖著!!「怎麼了???」
「我想我們還是快點掉頭吧!!!!快!!!」曉很激動的推我要把我推進我們剛才走出來的側門
我抬頭一看,「他們在幹嘛啊」一堆園丁拿著棍子好像在追打什麼
「趕獵狗啊快快快我們快躲起來,再晚就來不及了><」曉急到快哭了
「我們不要動獵狗應該就不會咬我們了吧!?」看到曉那麼急,我的動作也快了起來,我趕緊把門關起還上了鎖
「救命啊!!」曉看著我的身後,大叫出聲
我一轉身,就看見俗稱一隻的獵狗正流著口水盯著我們看
不! 他沒有眼睛!長的像牛頭梗的獵狗臉上並沒有眼睛,只有一個長滿尖牙的大嘴巴
就在此時,曉突然推著嬰兒車跑到外面去,獵狗也跟著衝出去了
我不知道曉的用意是什麼,但我好像因此得救了
我在走廊奔跑著,想要找人去救曉,卻突然聽到校長跟老師們在說
禁帶嬰兒至校園內,會引起獵狗瘋狂攻擊
11~17樓層,有瘋狂殺人王出沒,喝醉了就殺人解屍

頓時,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南風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