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風主題餐廳】
地址:內湖區 瑞光路 513巷22弄15號 (點這裡查詢電子地圖)
電話:(02)8752-3286 
今天的晚餐是這間水果風餐廳
聽名字就知道應該是用水果來做一些料理吧~
現在看了『美味關係』都還蠻想做菜的><(只是短暫的想法啦 笑...)
這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店長所開發出來的產物
想法就是要用水果來做一些高纖、養生、無味精的料理(可是要好吃)
就開出了這家店
從門口一進來就有一個笑臉迎人的服務生
感覺有加分哦

整個店裡的氣氛是輕鬆的
還有一面很帥的蘋果牆
我很喜歡
至於餐點呢,還算是不錯的
都有套上水果的名字哦,但是竟然不是在餐裡可以吃到水果
這讓我嚇了一跳....
但這不影響他的美味度啦

這是大家超級推薦的德國豬腳
我也看了他一眼(別桌的人有在吃)
很香又超嫩的感覺

不過我點的也很正哦
『柳橙清蒸鱈魚』很清爽的一道料理
總之可以去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南風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