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土財主的婚禮,
結果印刷小開問我還有沒有跟香菇聯絡
我說:都沒有
阿肥:為什麼?你們之前不是很好嗎?
我說:對吼!可是我也不曉得耶!甚至連電話號碼都找不到

其實我在心底偷偷問了自己好幾下,
為什麼會這樣呢?
阿哉~可是我可以確定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所以如果沒事的話幾乎都不會去主動找人來聯絡的
而且甚至覺得朋友夠用就好
濫交絕對不是我的作風

在這裡我要對我曾經想起的人說幾句話:
(出現的順序沒有什麼依據)

玻璃瓶(國中)
最近知道你要結婚了,還知道你懷孕了
不過都是從別人那邊聽說的
很替你高興但有些酸酸的
記得,在國中畢業之後最常跟我聯絡的人就是你了
我們一直都還有在通信
甚至在之前說好要當彼此的伴娘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們開始斷了這條線
直到很多次的同學會後才又見面
但卻生疏了,
沒關係,........(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南風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