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上海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轉機耶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沒在怕的


所以首先要先坐到 澳門(MACUO) 在當地等一個半小時
天氣很好呢


但是據說上海是0度~ -6度所以我有帶寶衣跟寶褲

澳門的機場很時尚, 但也很急促的感覺, 我到了貴賓室休息準備等著轉機


上海的交通是非常發達的
地鐵(就是台灣的捷運)網很健全也很方便
從機場到市區最好的工具就是這個啦

上海磁浮列車


我忘記那個數據了,只覺得很快就加速到400多km/h
不會很晃...但是感覺的出來速度非常的快


如果在市區要去各個點的話不妨打個D吧(打D= 打的士=坐計程車)


價格並不會很貴又方便, 裝上透明的板子是不是為了防止被攻擊呀?
是強化玻璃防彈嗎? 才不是!! 是塑膠板耶...忘記問為什麼要裝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南風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