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down,

不過還是要謝謝我的外援們,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在我身邊,

不管我遇到什麼事,

總是因為有你們在身旁而更堅強,

那天因為怕我睡不著而陪我聊到三點多的你們,

那天因為我心情不好而馬上來我家的你,

那天因為還是很悶而在msn上聽我講話的你,

還有那天載我去吃好吃蚵仔煎的你,

有了你們所以我今生很富有,

願與大家分享你們的好,

而你們也要知道不管什麼事,

你們也是有我哦

很愛你們雖然我沒有一直掛在嘴邊

很謝你們雖然我沒有當面跟你們說

但一直都放在我心中

我也會學習把感謝說出把愛表達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南風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