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慶祝 夜 的生日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已經把行程亂排了
所以…真是無比的順利

再加上發揮我的強項---A東西 當ㄠˋ客
所以我們去錢櫃唱歌 真是無比的便宜
哈,送了一盤水果拼盤不用錢 (因為有壽星,大家千萬要記得)
又用了學生證,一小時等於可以少付$180
一整個就是賺翻了~

唱完歌就跑去逛京華城,
京華城,其實我也沒去過幾次(覺得超難逛)
東西又貴,
不過這次去,遇到了街舞大賽
就看到 牛奶…牛奶本人真的就很像牛奶…
很白 也還蠻帥的 哈!
而且他當評審 所以 超認真的!! 魅力十足…
再來又遇到了 前可米小子的…曾XX 忘了叫什麼鬼的了
也還OK啦…

逛了逛, 吃個晚餐
就去看了電影”怪怪屋”


看完的感想就是…『巧達 你真的太好笑了』
哇哈,每次巧達一出場 我就笑個不停
讚啦! 沒有推薦去電影院看
但一定要看這部片(基本上算還不錯)
但…這部片想要表達什麼…我看不出來
只是一直笑 >< 是我沒feel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南風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