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浮潛,一早我們就拿著民宿給的早餐券去換早餐來吃
難道給早餐券也是綠島特有的風格嗎?以前在別的縣市都沒遇過耶
不過更令我驚奇的是,在早餐店我們遇到了昨天BBQ的老闆
呃!原來他從早包到晚ㄟ,太厲害了吧!!
↓早餐店還有面海特別坐哦讚!天氣很好很好

這次其實有點小小失望,因為原本我一直以為會開船出去
再把我們丟在海中浮潛的,結果不是><
然後再加上帛琉的海底實在是令我永生難忘
所以對於綠島就沒有那麼驚豔了
(也許是我沒看到最漂亮的地方吧!!)
不過可以趴在水上就算是很好玩囉yaya
教練拿著麵包去餵魚給我們看

剛浮完潛上來,大家正high耶

跟教練合照一張

大家正在等浪來要"坐浪"

接下來2天我們都到教練家去吃飯
綠島的人都兼很多職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南風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