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開胡桃木色的厚重大門,裡面的景像讓我難以想像
原本要上樓的樓梯呢?怎麼換成很像古蹟的走道好像在拍神鬼傳奇哦~
往裡面走沒幾步路就被2個人(正確來說是2個士兵)
擋住我的去路,也有一個人被攔下來了,是翔
「請出示通行證」冷硬的聲音從面無血色的士兵口中發出
(呃....沒有怎麼辦)我看了身邊的翔一眼,有默契的呵了一聲,
我們硬闖了
「妳來救人哦?很危險耶!跟在我身後走好!!」翔突然嚴肅的對我這麼說
「我可以啦,你放心,ㄟ...我看到龍兒了」
這裡所有的小孩都被控制了,他們不想回家只想在這裡玩,頭腦裡沒有任何想法,
在這裡有一條不成文規定,只要小孩叫的出你的名字並且願意跟你走,你才能把他帶走
否則,他們是不會放人離開的
「龍兒!龍兒!」我這樣的叫聲,引起了在這裡稱為老師的注意
就在這時,所有被稱為老師的人都拿起槍對著我們二個
「我來帶走龍兒」
「是嗎?他願意跟你走嗎?龍兒,她是誰你認識他嗎」
龍兒用他空洞的眼神看著我,突然眼睛為之一亮,
「小緋姐姐,你來帶我回家嗎?我不要待在這裡」看來龍兒恢復正常了
今天,我帶走龍兒,可是那麼多的小孩,我該怎麼解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南風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