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35}澳門的名產(看起來很好吃就買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35}每到一個地方都要買的星巴克杯子,剛好有出中秋特別版很漂亮


{#emotions_dlg.emotion_035}因為之前一月份到那邊也是一口氣買了很多杯子(八個)所以這次去店員認得我{#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這次又買了六個所以...店員就送我囉 哈哈哈開心


{#emotions_dlg.emotion_035}這不是什麼特別的胡椒...是我的感冒藥 有點像伏冒熱飲這樣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35}當地的一個名牌DEVI 什麼的 說真的沒聽過但看起來蠻逗趣的就買囉


{#emotions_dlg.emotion_035}北京奧運、杭州、上海灘的名信片 還有豫園的紀念品 被我砍了50%哦
這次才明白 原來在百貨公司也能殺價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35}路邊的飾品(景泰藍) 也是被我砍了50% 噗 價格很便宜=.=


原本排了一堆街要逛的,後來生病了,殘念{#emotions_dlg.emotion_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南風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